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赴任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园林学院共同为2023年赴尼泊尔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园林学院研究生程睿行了赴任欢送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宝东,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万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国际事务科科长敖日嘎、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科长徐会松,研究生处思想政治科科长杨毅,园林学院外事秘书陈改英、研究生导师张维妮、辅导员史雅然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对程睿进行了行前教育。老师们表示,作为学校第二批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谨记国家和学校的嘱托,严格遵守纪律,提高思想觉悟保持与学校的联系,注重对国家和学校的宣传在外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持稳定的思想心态注意个人言行,尊重对方习俗和习惯,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与对方教师加强沟通与配合,积极融入;在做好志愿服务教好汉语的同时不忘专业学习保持与专业工作室的沟通与联络尽可能的参加工作室的会议交流在专业学术上不断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同时保留好工作素材以便进行宣传。与会老师希望她能为传播汉语,促进两国友谊及合作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睿翾对老师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谨记老师和学校的嘱托时刻牢记自己的任务和使命始终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忠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尽自己的力量顺利完成国家和学校的任务


(供稿:园林学院       审核:杨宝东      校对:敖日嘎、徐会松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