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校内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各单位及相关个人:

接上级通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网上申报陆续启动,有意向申请的个人请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了解项目和申报条件等情况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网上报名时间是2022年4月10日-4月30日。留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即日起可根据个人和所在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填报《北京农学院公派国(境)外学习报名表》(见附件)。请申请人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根据岗位职责予以审批,以确保相关工作妥善安排。

申请人于2022412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国际处,以便学校审核后启动网上申报工作。项目申请者请根据所申报项目时间节点,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将材料报送至国际处。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者于20224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国际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徐会松 807942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3月1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