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出国”等审批启用“网上办事”流程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提升信息化水平,国际处与网信办共同完成“学生自费出国”、“学生公派出国”和“北京农学院境外来宾接待”的审批流程,并于2022321日开始启用,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各位老师和同学在信息平台首页“应用中心”下选择“业务系统”,然后点击“网上办事”在服务分类中选择“国际合作交流”办理相关业务。




“学生自费出国”审批流程范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境外合作院校的联合培养项目和其他项目;“学生公派出国”审批流程范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科研资助出国项目及学校资助出国项目,该审批流程分个人和团组审批流程,请各位同学在填报流程时注意区分。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电话:8071884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