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外事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12-08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2年外事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2年我校人员因公出国(境)、国(境)外团组来我校访问(包含国际会议)的计划申报工作,根据上级规定和工作要求,请各有关单位遵循务实、节约的原则填写申报表。要求出访任务明确,出访行程合理,出访人员与出访任务有关,出访费用符合预算;要求注明出访类别,包括考察类(天数不超过6天)、培训类(天数不少于21天)、科研项目类(科研项目中有专项经费资助)、学生实习类(如有带队教师请注明)等。

    2012年的外事任务将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已填报的任务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后执行,未填报的任务将不予执行。

    请各单位于1210日前将“北京农学院2012年外事工作计划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少静    电话:80794271

 附件:北京农学院2012年外事工作计划申报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11月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