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如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2018926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代表Alex LIU来我校进行“3+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经济管理学院、城乡发展学院、园林学院、文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工程学院的5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徐雅雯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敖日嘎、王晶晶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

首先,敖日嘎老师就我校与诺森比亚大学3+1合作合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强调,根据往年经验,“语言关”是留学之路的一道较难关卡,有意向留学的学生要早做准备。随后,Alex LIU详细介绍了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办学特色、综合排名,与我校的合作专业、入学要求及往届参与此项目的我校学生的发展方向。学生和家长们对该项目的热情较高,会后还有部分学生和家长留下来与Alex LIU咨询相关事宜。

我校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自2010年开始合作,3+1联合培养项目运行效果良好,截止目前,已有55名学生先后前往诺大留学。本次宣讲会为更多有意向留学深造的学生提供了专业信息。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