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札幌学院大学校长河西邦人一行访问北京农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9月13日,应我校邀请日本札幌学院大学校长河西邦人教授、经济学部平澤亨輔教授和教务处国际交流部伊藤綾乃老师一行访问北京农学院,北京农学院院长王慧敏在贵宾接待室亲切会见外宾。出席会晤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志勇,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韩芳,副院长夏龙、李云乐,社工系主任胡勇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敖日嘎。

首先,王慧敏对日本札幌学院大学河西邦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5月份我校师生赴日本札幌学院大学交流访问得到日本札幌学院大学师生的热情接待。王慧敏指出两校自签订合作协议10多年来,双方学生开展的交流日益频繁,收获颇丰,希望两校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日本札幌学院大学校长河西邦人提出希望两校在学分互认的前提下围绕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和共建海外实践基地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经过会谈达成初步共识,会谈结束后双方互换礼物合影留念。会后,日本札幌学院大学校长河西邦人一行参观了校园,下午出席了日本札幌学院大学交换生结业仪式。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