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国际处常务院长Mr. Jake Garman一行访问北京农学院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国际处常务院长Mr. Jake Garman,理学院院长Mr. Andrew Woodward、副院长Mr. Ray Froend和国际处院校合作主任Ms. Fengmei Guo一行四人访问北京农学院。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现状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北京农学院院长王慧敏接见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志勇、副处长薛飞燕,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韩莹琰,国际学院环境科学与管理系系主任夏孟婧、教学秘书董翔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勇处长主持。

首先,王慧敏对伊迪斯科文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目前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伊迪斯科文大学在中澳合作办学过程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双方共同表达了对两校合作前景的美好期待。随后双方在夯实本科生培养基础上,就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意愿,并在学生层次、数量和交流时间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迈出扩大合作领域第一步。

2012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北京农学院与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在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开展本科合作办学,截至2018年12月底,该项目累计招生266人,在应届毕业学生中,78%继续在国外攻读研究生,22%的学生毕业后回中国发展,本次合作交流会为我校其他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出国学习和深造的机会。

出席会议的还有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外事秘书胡玉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国际事务科王晶晶。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