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勇出席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应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邀请,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勇一行于2019年9月18日至21日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访问。

今年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共有61名学生毕业,其中2名学生获得哈珀·亚当斯大学一等学位,毕业学生学位优良率达到50%。石勇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良好成绩,鼓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的坚定的自信和扎实的学识来迎接未来的挑战。在之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我校有4位毕业生获奖,石勇同志参加了颁奖礼。

访问期间,石勇与哈珀·亚当斯大学David Llewellyn校长会谈,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十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合作办学项目促进了两校师生之间的交流,结出丰硕的成果,期待两校未来更加深远的合作。

   出访期间,石勇还与对方教学科研负责人进行了会谈,看望了我校在英学习的新一届学生,并详细了解对方的教学科研设施。

石勇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石勇会见哈珀·亚当斯大学David Llewellyn校长

毕业合影

 石勇看望在英国学习的新一届学生

石勇了解对方教学设施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