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北京农学院2019年外国留学生硕士项目招生简章-中文版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一、招生专业及学制

我校有5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领域见表1面向全球招收硕士研究生,学制均为2年,包含休学时间最长修业年限为4,使用中文教学。北京农学院2019年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专业如下:

培养单位

招生领域代码

招生专业领域

名称

授课语言

学费

(元/学年)

学制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095131

农艺与种业

中文

26000

两年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095133

畜牧

中文

26000

两年

经济管理学院

095137

农业管理

中文

26000

两年

园林学院

095300

风景园林

中文

26000

两年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095135

食品加工与安全

中文

26000

两年

二、申请资格

1、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成绩良好,持外国有效普通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对原为中国公民后加入外国国籍者,我校执行教育部教外来〔200983号文件

2、具有较高的汉语水平,原则上汉语水平须达到HSK4级及以上(无HSK考试成绩但汉语水平经我校考核相当者,也可申请进入专业学习,但必须在入学一年内补上HSK考试成绩)。

3、身心健康。

三、申请材料

1、北京农学院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2、中国政府认可的最后学历、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报到时须出示原件),应届毕业生应提供预计毕业证明(报到时须出示原件)。

3、成绩单:本科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公证件的复印件,语言为中文或英文)。

4、个人自述表(须用中文或英文撰写,内容应包括个人简历、学术研究成果、攻读硕士课程期间的研究计划、毕业后的就业目标等,字数不超过1000字,请下载《硕士研究生个人自述表》填写)。

5、两名副教授职称以上(或相当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6、如果已通过HSK4级及以上考试,须提供HSK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

7、申请者护照首页及签证页复印件。

8、护照尺寸白底照片6

9、担保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护照或身份证)。

10、报名费500元人民币。

四、申请方式

申请者可以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进行申请。

方法一:申请者从网上下载《北京农学院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将填好的申请表和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邮箱。

方法二:提交纸质申请材料。(1)申请者可来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国际事务科办公室直接递交或委托他人递交申请材料;(2)邮寄(地址见联系方式)。

五、申请截止日期

201915日至2019531日(邮寄申请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六、学费及住宿费

学费:26000元人民币/学年

住宿费:6000元人民币//学年(双人间)

七、奖学金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外国留学生,我校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北京农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凡被我校录取的外国留学生以减免学费的形式提供北京农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得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不重复奖励。

八、联系方式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国际事务科(行政楼126房间

对外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430

Address: No. 7, Beinong Road,Huilongguan Town, Changpi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and Exchange Office,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Zip code: 102206

Tel.: +86-10-80718842

Fax: +86-10-80718842

Contact person: Wang Jingjing  Ao Riga

E-mail: liuxuesheng@bua.edu.cn

Website: https:// gjjlc.bua.edu.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